【Thesleta】渡鸦与斯卡曼德河(1/15update)

*Thesleta

*段子集锦,会陆续补充


私下跟基友聊天写了一些Thesleta的段子,会陆续放上来

算作是圣诞混个更?

祝大家节日快


//01 珠宝

再一次被选为年度最优秀傲罗的忒修斯,圣诞节前又得到了一笔丰厚的奖金,那份表彰书还是莉塔亲手盖上的魔法部印鉴。

年轻的司长助理想,忒修斯这次大概又会让她陪着到脱凡成衣店,搬空所有他看得上眼的当季新款。这位活跃在一线的首席傲罗简直像纽特养的嗅嗅,他的衣柜里永远都缺一件捉人眼球的新衣服。

这么想着,傲罗果然送来了淡紫色的纸飞机,请司长助理办公室的莱斯特兰奇小姐下班后陪他一起走。

然而,出乎莉塔的预料,他们的目的地并不是对角巷,而是麻瓜街道上的一处装潢入时的会场。坐下以后,莉塔才发现这是一个拍卖会。她身边的忒修斯翻着目录,最终停在一页,那上面是一条黑色蓝宝石的古董项链,被切割成渡鸦形状的黑宝石珠宝。来自亚洲小岛上的黑色刚玉,闪烁着夜色的神秘。

莉塔当然熟悉它,那是莱斯塔兰奇家族曾经拥有的珠宝,原本由家族的女性一代传一代,莱斯塔兰奇的驱灾祈福之宝,属于渡鸦的黑夜之光。

但到了莉塔父亲那一代,也不知道是赏给了他的哪个情妇。

“这不会属于你”,她的父亲这么对她说道。

而莉塔自13岁以后再没有看到它。想不到,原来是流落到了英国。

忒修斯侧头,灰蓝色的眼睛里尽是温柔的颜色。

“看到了吗,你的圣诞礼物。”

“忒修斯,这没有必要……”

“不,它和你很般配。没有你不值得的东西,我的小渡鸦。”


//02 驱鬼

*无魔法AU

难得的周六电影之夜,莉塔偏偏选了一部鬼片。

忒修斯应该是害怕的,但他仍维持面上的淡定,陪莉塔看完了这部鬼片。

然而电影结束,送莉塔回家的路上,只是一只野猫跑过了脚边,却将他吓得跳起来。这个人跳起来的时候,还不忘记挡住莉塔。

莉塔心里觉得好笑,但还是照顾忒修斯的面子没有真的笑出来。只是挽着他的手紧了紧,透过西装的布料传去她的温度。

两人一直沿着深夜的街道走到莉塔家门前,忒修斯在门口跟她吻别,眼看着女孩走进公寓的走廊了,却又转身回到门边。

“你还是别走了。”

“嗯?”

莉塔看了一眼门外深深的夜色,还有空无一人的街道。视线又回到眼前的人身上,看着那人紧绷的肩膀和冻得发红的鼻尖,她拉住了他的手。

“那部片子有点吓人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听说鬼魂都会害怕警察,所以斯卡曼德警长,要留下驱鬼吗?”

“女士,您的报案已经接到,马上替您处理。”

忒修斯踏进门内,笑着用冻得通红的鼻尖拱了拱莉塔,换来她一个轻轻的吻。

门徐徐关上,大概没有一只鬼魂想要惊扰这个驱鬼之夜。




T.B.C.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-埃斯-|Powered by LOFTER